86证券:微博广告营收复苏 维持买入评级

86证券:微博广告营收复苏 维持买入评级
2019年08月20日 20:29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86证券今天发布研究报告指出,微博广告营收已经有增长复苏迹象,用户增长加速并形成了独特的市场定位,维持对微博股票的“买入”评级和51美元的目标价。

  以下为报告要点:

  2019年第二季度,微博的广告营收增长好于市场预期,用户指标也高于预期。

  微博发挥了作为流行话题讨论和社交平台的独特定位,并没有落后于竞争者。

  微博的用户指标增长加速,并且和竞争者形成了明显的差异化定位,为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9年下半年的广告市场依然面临挑战,但微博已经有增长复苏的迹象,大客户广告增长稳定,中小企业广告也得益于积极的调整策略而表现稳定。

  对微博未来的增长轨迹持积极态度。维持对微博的“买入”评级,目标股价保持51美元不变。

微博广告社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