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好医生推私家医生 称未来五年要服务1000万家庭

平安好医生推私家医生 称未来五年要服务1000万家庭
2019年08月13日 18: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下午消息,平安好医生今日宣布推出私家医生,可提供1对1问诊服务,标准版目前年费为499元。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兼CEO王涛表示,目标是未来五年服务超1000万家庭。

  在王涛看来,中国出现看病难、看病贵有着特殊的情况。虽然挂号费低,但检查费和医药费高;同时,有数据显示,中国医院存在着平均30%的误诊率,小城市更高,缺乏分级诊疗体系;中国每年有1000万人因病致贫,87%的慢病死亡率,缺乏有效的慢病管理。

  在医疗痛点之下,平安集团于2014年进入互联网医疗领域,并于2015年推出平安好医生App。

  根据王涛公布的数据,2015年成立第一年,平安好医生App注册用户就超3000万,日咨询量超10万;2016年平安好医生5亿美元A轮融资,注册用户超1亿,为超过1200万保险用户提供家庭医生服务;2016年获得软银4亿美元融资,开拓海外市场,同时注册用户与咨询量均超2亿;2018年完成香港上市,并与Grab合资,进入东南亚市场。

  而今年,也即是平安好医生成立的第五年,正式推出了私家医生。

  王涛透露,平安好医生的私家医生拥有超过100名的全职私家医生专家团,均来自北上广知名三甲医院,拥有超过15年从业背景,98%用户满意度。此外,平安好医生还签约了超过5000名胡润-平安中国好医生以及超过1000名的海外名医。

  据悉,私家医生标准版目前的年费为499元/年。王涛表示,私家医生将为用户提供7*24小时服务,实现秒级响应,1小时送药,三甲医院实地陪诊;与2000家检验检测中心合作,建立1对1电子健康档案,提供2000课时儿童成长课程,360度定制健康管理;与保险公司合作提供医疗保险,60-80周岁均可参加,可续保至105岁。所有癌症均可赔偿,三高人群也可参保。最高200万元赔付额度,自费药也可报销。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平安好医生还宣布与平安银行、珠江人寿、中信银行、益丰大药房、九州通等29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涵盖银行、保险、汽车、通信、母婴等多个行业。官方称签约总金额已超3亿元。

  王涛称,私家医生的目标是,未来五年要服务1000万家庭。最终实现平安好医生的愿景:即让每家拥有一个家庭医生,让每人拥有一份电子健康档案,让每人拥有一个健康管理计划。(张俊)

平安好医生医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