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发布声明谴责赛事盗播:愈演愈烈甚至明目张胆

PP体育发布声明谴责赛事盗播:愈演愈烈甚至明目张胆
2019年08月12日 16: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2日下午消息,PP体育今日发布声明称,近日英超等欧洲赛事遭遇大量网站持续盗播,尤其在刚刚结束的 2019赛季中超北京国安 VS 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行为愈演愈烈甚至明目张胆。

  PP体育发布声明称,PP体育拥有的独家场媒体转播权利的赛事版权声明均已在PP 体育移动端进行公示,明确告知PP体育享有本赛季中超、亚冠、英超、法甲、意甲、德甲、欧冠、欧联以及英足总杯等赛事独家新媒体转播、点播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主体进行盗播盗链,请各平台务必严格管控,及时对侵权内容予以下线处理。

  以下为声明全文:

  严正声明

  近日,中超进入焦点战,英超等欧洲赛事火热开赛,PP体育在场尽全力为球迷提供精彩的视觉的盛宴之时,盗播平台也开始了更加猖獗的违法犯罪行为,在赛季开弃前PP体育已通过各种渠道发布了相关赛事的权利声明,但仍有大量网站在持续盗播,尤其在刚刚结束的 2019赛季中超北京国安 VS 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行为愈演愈烈甚至明目张胆。

  与以往不网的是,此前的盗播行为较为隐蔽,但目前己经公然通过信息的不对称利用知名媒体人、 KOL的公信力,在社交平台推广盗播平台,这无异于是对法律的践踏和对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决心的藐视,同时也严重破坏了赛事直播对整个体育产业的引领作用,我们注意到,这些盗播平台,或查无下落,或频繁更换运营主体,又或服务器置办在境外,既无视听证,也无文网文,其至投有ICP备案;此外某些盗播平台还为赌球开辟土壤,让赌球等违法行为公借力足球赛事进行发展,严重危及体育产业生态,危害杜会,破坏了中国互联网生态环境。

  为此, PP体育严正声明:PP体育拥有的独家场媒体转播权利的赛事版权声明均已在PP 体育移动端进行公示,明确告知PP体育享有本赛季中超、亚冠、英超、法甲、意甲、德甲、欧冠、欧联以及英足总杯等赛事独家新媒体转播、点播权,未经许可禁止任何主体进行盗播盗链,请各平台务必严格管控,及时对侵权内容予以下线处理。针对盗播行为, PP体育已成立专项小组,将运用法律武器,不遗余力的对体育赛事盗播侵权行为进行诉讼和追责。国家为了进一步净化版权环境,一直在严厉打击网络盗版行为,全社会也对盗版行为感到不齿,但版权保护需要全行业全杜会的自律,因此 PP 体育也呼吁大家起行动起来,共同打造风清气正的互联网赛事平台,从我做起,抵制盗播!

中超英超PP体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