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收盘搜狐跌超27% 股价创16年来新低

周一收盘搜狐跌超27% 股价创16年来新低
2019年08月06日 04: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周一收盘,搜狐公司(NASDAQ:SOHU)股价暴跌27%,报收于8.92美元,创自2003年6月以来16年新低。

  搜狐周一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收入为4.75亿美元,同比下降2%,环比增长10%;归属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亏损为50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9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此前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4.8158亿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7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归属于搜狐的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亏损为1.14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每股ADS摊薄净亏损1.27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近日搜狐新社交产品狐友App在下架近两月后重新上架。张朝阳表示,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要达到更大的用户量,社交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搜狐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