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排名刷榜猫腻:一条好评8毛钱,一个下载量2.2元

App排名刷榜猫腻:一条好评8毛钱,一个下载量2.2元
2019年08月03日 22:46 央视财经

  #App排名刷榜#【一条好评8毛钱,一个下载量2.2元!App的排名竟都是这么刷来的?!大名鼎鼎的头部应用竟也搞这猫腻】在手机上下载应用软件的时候,很多人会去看这个软件的评分和评论。

  但记者发现,有很多手机App商家通过海量的虚假好评、虚增下载量数据等手段来提升其在应用市场中的排名,这都要靠第三方公司提供的“刷榜”服务,只要付费,这些公司就可以在应用市场中,增加任意一款App的好评和下载量。这样就可以使App在一些关键词的搜索结果中排名居前,用户更容易看到和下载。

  据记者调查发现,苹果市场一条五星好评是0.8元,一个真人用户下载一次App的价格是2.2元。而刷榜的客户中也不乏一些大名鼎鼎的头部应用。

  苹果公司回应,若平台内的App开发者通过第三方来操纵评论、提高应用排名,该款App可能会从App Store中被移除,开发者也可能从开发者计划中被移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