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将亚马逊告上法庭:用非法手段挖走销售商

eBay将亚马逊告上法庭:用非法手段挖走销售商
2019年08月02日 07: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早间消息,为了争夺第三方销售商,eBay与亚马逊继续战斗。

  本周三披露的诉讼文件显示,eBay指责亚马逊管理者非法挖角,用不当手段从eBay手中夺取高价值销售商。

  eBay向加州北区法院提交诉状,eBay声称亚马逊管理者为销售商招募设定配额,还指派员工非法夺取eBay销售商。

  根据eBay的指控,上级要求亚马逊销售代表创建eBay账户,并用账户访问eBay会员内部信息系统,挖走几百个eBay销售商,说服他们去亚马逊。eBay认为亚马逊利用系统漏洞挖走销售商,这种行径伤害了eBay。

  eBay还说亚马逊尤其瞄准一些特定类型的销售商,比如可以提供热门商品、填补亚马逊产品线空缺的销售商。

  eBay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根据最新掌握的情况,很明显亚马逊制定一套非法计划,旨在夺走eBay销售商,这套计划比预想的更协调、更系统、更普遍。法律反对企业使用反竞争、非法手段,我们要让相关企业和特定元凶负上责任。”(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