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警告投资者:Libra可能“永不见天日”

Facebook警告投资者:Libra可能“永不见天日”
2019年07月30日 07: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早间消息,Facebook在最新季度报告中提醒投资人,虽然公司期待明年推出数字货币Libra,但一系列因素可能阻碍这一切的发生。

  在报告的风险部分,Facebook表示,自从6月宣布将推出Libra以来,公司已意识到来自立法者和监管者的严力阻拦。

  “Libra吸引到了许多司法管辖区内政府和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Facebook在文件中说。

  此外,市场对此类货币的接受度也非常不确定。因此,Libra和相关产品及服务不能保证能按时推出,甚至存在“永不见天日”的可能。

  在周一和CNBC的对话中,以为Facebook发言人表示,在产品推出之前,公司会和相关方进行开诚布公的协作。

  “我们知道,Libra的发行之路将很漫长,我们无法独立完成。”发言人表示,“保持和监管机构、立法者及专家的沟通对Libra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Facebook及Libra组织其他成员此前公布我们的计划的原因。”(妙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