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公开信:推出Libra前会消除监管所有担忧

扎克伯格公开信:推出Libra前会消除监管所有担忧
2019年07月25日 11:38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巴比特 

  原标题:扎克伯格最新公开信:用区块链为数十亿用户提供一种安全、稳定、监管良好的加密货币

  北京时间7月25日,Facebook创始人兼CEO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Facebook个人主页上发布了一份公开信,分享了公司在上个季度的最新成果以及未来愿景,并且讲到了Facebook的最新项目Libra,描述了一幅为全球数十亿用户提供一种安全、稳定、监管良好的新货币愿景。

  以下为公开信的译文:

  我们刚刚分享了最新的社区更新和季度结果。现在每月有超过27亿人使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每天有超过21亿人使用我们的至少一项服务。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解决互联网和我们公司面临的重要社会问题。随着我们以隐私为中心的愿景建设数字客厅,以及今天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达成的和解协议,提供世界级的隐私保护将对我们未来的愿景更加重要。

  但我也相信,我们有责任不断创新,打造高质量的新体验,让人们以新的方式走到一起。因此,我一直致力于确保我们能够在努力解决重要社会问题的同时,继续执行我们的主动路线图。你可以看到我们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的最新更新,我们提议的新的支付系统和货币,我们新的虚拟现实产品,以及我们整个社区的实力。

  一如既往,感谢你们与我们一同踏上这段旅程。我们的使命是让世界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这是一项艰巨而重要的任务。我感谢你们每一个人为实现这一目标所发挥的作用。你可以阅读我下面的全部更新。

  ____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季度。我们的社区和业务持续增长,现在每月有超过27亿人使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或Messenger,每天有超过21亿人使用我们的至少一项服务。

  我们将继续把重点放在今年的四个优先事项上——在重大社会问题上取得进展、打造高质量的新体验、打造我们的业务,以及更透明地传达我们的主张。今天我将集中讨论我们的首要任务,但首先我想谈谈最近的新闻,我们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隐私问题达成了和解。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我们同意支付50亿美元的罚款。但更重要的是,我们正在对如何建立我们的服务和运营这家公司做出一些重大的改变。这将需要我们投入大量的工程资源来构建工具来审查我们的产品和我们使用数据的方式。这还将显著提高我们的问责制度,使审计我们的隐私控制的过程更符合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 Oxley)中上市公司财务控制的运行方式。

  我们必须每季度证明我们履行了所有的隐私承诺。正如我们的董事会有一个审计委员会来监督我们的财务控制,我们董事会现在也将有一个新的隐私委员会来监督我们的隐私计划,并与一个独立的隐私审计方合作,向这个新委员会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报告。我们正在邀请我们产品领域最有经验的领导者之一担任产品的首席隐私官,向我汇报并管理我们的隐私项目。我们还将更加严格地监视通过我们的平台访问数据的开发人员。我们期待这些变化将共同为我们的行业设定一个新的标准。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大转变。每天都有数十亿人信赖我们创建的服务并使用这些服务与他们关心的人沟通。隐私对于我们提供的服务来说一直都很重要,而现在它对我们未来的社交网络愿景来说甚至更加重要。关键是我们要把它弄对,我们要把它构建到我们所有的系统中。正确地做这件事需要时间,而且我预计我们将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发布新产品,尤其是在我们启动和运行它的时候。我还希望,正如我们在安全和诚信方面所做的工作一样,我们将在开发系统的过程中继续识别和解决问题。但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与我们提供的最佳服务同样强大的隐私保护,而这项和解协议为我们提供了明确的要求。

  ____

  现在,我们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在互联网面临的主要社会问题上取得进展,包括隐私、选举、有害内容、数据可移植性等等。在所有这些领域,我都主张政府制定更清晰的规则将使互联网受益。我认为,如果没有健全的民主程序,私营企业在社会问题上做出如此多的决定是不可持续的。要么出台正确的监管措施,要么我们预计对我们行业的失望情绪将继续增长。

  本季度,我在欧洲与政策制定者们讨论了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我会见了法国马克龙总统,讨论了有害内容的框架。我相信,在这一领域,欧洲可能会有一个由民选政府领导的有效的公共程序,或许在美国也会有一个行业标准和自我监管的程序。

  但我们不会坐等监管机构加强独立监管。我们刚刚发布了第三份透明度报告,报告显示了我们在许多有害内容方面取得的进展,包括仇恨言论和图片暴力,但也包括我们仍然需要做得更好的领域,如欺凌和骚扰。我认为,更多的公司应该发布透明度报告,列举其服务中有害内容的普遍性。这将有助于企业和政府设计更好的系统来应对这一问题。明年之后,我们将每季度发布这些报告,这样人们就可以像这些财报电话会议一样,用同样的节奏来问责我们。

  我们还在推进建立一个独立的内容监督委员会的计划。我认为,重要的是,人们可以对这些决定提出上诉,我们正在建立一个透明的、人们可以信任的体系。我们一直在与世界各地的言论自由专家合作,我们得到了很多关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公开意见,我们上个月在一份报告中发表了这些意见。我们期望在今年年底前成立这个监督委员会。

  我们还继续在保护选举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包括采取更先进的措施,制止相互协调的不真实行为,推出新的广告透明工具,以及建立更多的事实核查伙伴关系。我们的对手越来越老练,但最近欧盟和印度的选举显示,我们的努力正在发挥作用。在最近的欧盟选举之后,欧盟议会前主席表示,我们履行了我在欧盟议会作证时做出的反对选举干预的承诺,由于我们的努力,选举在网上变得干净多了。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的临近,我们将继续在这些努力的基础上继续前进,使我们保持领先地位。

  ____

  接下来,我知道在政策方面有很多要讨论的,但我也想讨论我们的第二要务——为我们的社区提供高质量的新体验。有一些努力让我特别兴奋:

  首先是我们对社交网络未来的隐私愿景——从安全、隐私和可互操作的信息开始。在Messenger和WhatsApp的基础上,我们非常专注于在未来五年实现这一目标。

  通过Messenger,我们正在重写应用程序,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最安全的主要消息平台,我们正在努力使端到端加密和减少永久性成为所有对话的默认设置。在此基础上,我们开始探索私人社交平台如何成为你社交体验的中心,例如,将你所有来自不同应用程序的短暂故事整合到一个地方。我们还在开发一些功能,比如共同观看视频。这表明,视频聊天作为我们所有人交流的一种基本方式正在迅速发展,它可以成为一个平台,让我们在未来以更多的方式私下交流。

  WhatsApp已经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隐私和性能,我们更专注于打造你想在这个数字客厅里进行互动的所有方式。WhatsApp的状态已经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即时故事产品,我们继续看到良好的势头。随着数以百万计的小企业使用WhatsApp业务,我们也在开发新的工具,比如产品目录,供世界各地的创业者免费使用。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越来越多的小企业没有网络业务,或者使用WhatsApp等私人通讯平台作为与客户互动的主要方式。

  这将连接到我非常感兴趣的下一个产品领域,即商业和支付。这些都是巨大而重要的领域,我们在几个主要领域都在努力提供比目前更好的质量体验——从Instagram购物到Facebook市场,再到跨应用的支付,再到我们最近与其他27家公司宣布的天秤座(Libra)新项目。这些努力对我们的产品体验和业务都很重要。一旦人们在社交平台上连接到他们的网络,最大的问题之一就是我们如何帮助他们利用他们创建的网络来创造机会,而实现这一点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通过商业。

  Instagram购物将改善你最喜欢的品牌和创造者的浏览和购物体验,同时也为新兴的创造者提供了一种强大的新方式来建立业务和维持他们的社区。Facebook Marketplace为人们提供了一种通过真实身份在可信网络中买卖商品的方式。每月已有数亿人使用Marketplace。我们还在为人们提供通过即时通讯与企业互动的方式,比如WhatsApp Business,因为人们不喜欢打电话给企业,如果可能的话,他们更愿意通过消息进行异步互动。

  支付是其中一个让我特别兴奋的部分。当我看到我们可以更容易地进行私人互动时,从长远来看,支付可能是最重要的。我们将继续在印度测试WhatsApp的支付功能,并即将在其他国家推出。未来,我们将允许人们使用相同的支付账户,在WhatsApp上向朋友和企业转账,在Instagram上购物,或在Facebook上进行交易。能够像发送照片一样简单地发送金钱将为企业开辟新的机会。

  更广泛地说,我相信有机会帮助更多的人获得金融工具。上个月,我们宣布我们正在与其他27个组织合作组成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该协会将创造一种名为Libra的新货币,它将由区块链技术提供动力。天秤座协会将独立于Facebook或任何其他成员,但我们计划在我们的服务中支持这种货币。其目标是让全球数十亿使用WhatsApp等服务、但可能被排除在银行服务之外的人能够使用一种安全、稳定、监管良好的加密货币。这里有很多可能性,Facebook和天秤座协会都计划与监管机构合作,帮助他们在天秤座准备推出之前解决所有的担忧。我们与该协会的其他潜在成员合作,提前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明确概述了天秤座的概念,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公开场合解决这些重要的问题,我们致力于与政策制定者合作,把这个问题解决好。

  我想强调的第三个产品领域是,我们专注于在增强和虚拟现实的未来计算平台上提供比现在更好的质量体验。

  本季度,我们推出了Oculus Quest,这是我们第一款无线、完全自由移动的一体式耳机。它得到了很好的评价,我们正以最快的速度销售。更重要的是,我们提供了一种人们每周都在使用的体验,并购买了更多的内容。要开发这个生态系统并交付我们梦想中的未来VR和AR产品,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几年的时间里,我们已经将原先的成本600美元并且需要一台价值1000美元定制PC的Rift升级到了如今总计需要400美元的Quest,这在很多方面都是一个很好的体验。未来几年将会有更多的创新,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平台,我们要在这个平台上继续前进。

  与传统计算平台相比,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提供了更好的质量体验,原因在于它们提供了一种存在感——你实际上是和另一个人在一起,或者在另一个地方。存在感对社交互动以及我们作为人如何与他人互动非常重要。即使它花费的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我仍然相信这将是我们对长期使用技术的方式做出的最重要的贡献之一。

  ____

  以上就是我对我们所面临的主要社会问题和构建新产品体验的工作的最新进展。这个季度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未来还有很多。我们的业务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谢丽尔稍后将对此进行更多的讨论。

  但这也是一个重要的季度,因为现在我们有了更清晰的前进道路——不仅在产品和业务方面,而且在监管机构的指导方面,这为我们设定了明确的预期,并为我们打下了基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