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公布出售一点资讯补充协议

凤凰新媒体公布出售一点资讯补充协议
2019年07月24日 08: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早间消息,凤凰新媒体(NYSE:FENG)昨日宣布,已经就3月22日的股份收购协议达成补充协议。此前,凤凰新媒体与香港润良泰管理达成协议,将一点资讯母公司Prticle总流通股的32%出售给润良泰及其指定实体。

  补充协议对此前协议进行了如下修改:

  凤凰新媒体同意将转移给润良泰的Particle股份从199,866,509股增加至212,358,165股,总价格不变,仍然为4.48亿美元。如果交易完成,凤凰新媒体将持有Particle总流通股的约3.63%。

  补充协议不再要求在满足所有成交条件的15个工作日内全额支付价款,改为允许润良泰分多期支付价款。凤凰新媒体已经收到了2000万美元的第一期付款。第二和第三期付款2000万美元和6000万美元将分别于2019年7月30日和2019年8月10日完成。除非双方另有约定,润良泰可以在2020年8月10日之前支付剩余价款,但被要求再支付5000万美元的额外现金保证金。

  目前,补充协议仍需获得凤凰新媒体母公司凤凰传媒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股东批准。(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