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上市首日低开平收 市值达37亿美元

斗鱼上市首日低开平收 市值达37亿美元
2019年07月18日 04: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消息,斗鱼昨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OYU”,发行价为11.5美元/ADS,总市值37.33亿美元。斗鱼开盘破发,报价11.02美元/ADS,较11.5美元发行价下跌4.17%,盘中转涨,截止收盘,斗鱼股价报11.5美元与发行价持平。

  斗鱼在官方直播间直播了上市观礼。斗鱼CEO陈少杰带着PDD、女流、YYF、旭旭宝宝在等多名当红主播前往敲钟。

  根据斗鱼招股书,其一季度营收为14.8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24%;净利润为182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扭亏为盈;调整后净利润353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也扭亏为盈。

  股东方面,斗鱼创始人陈少杰持股14.3%,腾讯通过全资子公司Nectarine持有约40.1%的股份,为公司最大股东。自2016年起,腾讯成为斗鱼的股东,先后参与了B轮、C轮及E轮的股权投资。

斗鱼陈少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