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与黑龙江战略合作 马云:阿里投资必过山海关

阿里与黑龙江战略合作 马云:阿里投资必过山海关
2019年07月17日 10: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7日上午消息,7月16日,阿里巴巴集团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农业、普惠金融、扩大内需、企业上云和数字政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建“数字龙江”。

  马云在当日参观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后,见证了签约现场,他说:“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必过山海关。”

  马云说,阿里巴巴投资必过山海关,首战最东北,与黑龙江签约项目近期要见效。希望从思想观念、市场推进、技术方面,真正激活东三省的机制,激发东三省年轻人的创新力,用数字经济来推动市场改革。阿里巴巴要担当中国从信息技术时代向数字经济时代转型的主力,能对国家经济的转型升级有所贡献,阿里巴巴倍感骄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