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360知识产权部总监黄晶涉嫌受贿被捕

独家|360知识产权部总监黄晶涉嫌受贿被捕
2019年07月16日 18: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6日晚间消息,360公司今日内部通报,知识产权部资深总监黄晶收受多家代理商贿赂,涉嫌受贿被捕。360官方证实此事。

  内部信中称,经道德委员会查实,黄晶接受多家代理商贿赂,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目前,黄晶已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

  360认为,诚信正直是公司的底线,公司对“舞弊”零容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条的规定,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是指公司、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他人财物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的行为。属妨害对公司、企业管理秩序罪的一种。

  黄晶是谁?

  黄晶,著名企业知识产权职业经理人,任奇虎360知识产权总监。毕业于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先后就职北大方正、爱国者,精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专利凶猛》一书作者。(韩大鹏)

黄晶360反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