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等多款游戏在约旦被禁:因涉及暴力因素

《绝地求生》等多款游戏在约旦被禁:因涉及暴力因素
2019年07月12日 16:52 TechWeb

  原标题:绝地求生约旦遭禁 因涉及游戏暴力因素同时还有多款游戏被禁

  [TechWeb]近日网游《绝地求生》遭到约旦官方禁封,该国不得再玩《绝地求生》这款网络游戏。此外预计还有其他6款游戏在该国遭到封锁,包括《堡垒之夜》。这也是继印度禁止《绝地求生》游戏之后又一个国家封锁该游戏。

  据外媒报道,该国电信监管机构 TRC 在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称,其收到了许多民众有关该游戏负面影响的评论和投诉,且要求该机构对此采取行动。约旦国电信管理委员会(TRC)受益人事务主管Mohammad AlWathiq Shaqrah表示,禁令于7月4日生效,该决定部分是针对据称世界卫生组织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该游戏为“导致成瘾和社会隔离的暴力游戏”,因此TRC将其归类为暴力游戏,并且表示游玩该游戏的儿童比同龄人更暴力。

  对此网友有什么看法?目前中国还并未禁止该游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