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大关 超越苹果仅次于微软

亚马逊市值重返万亿美元大关 超越苹果仅次于微软
2019年07月11日 22:53 第一财经

  7月11日,亚马逊盘中市值重返万亿美元,为去年10月以来首次,仅次于微软。截至发稿,亚马逊报2031.90美元,涨0.72%,总市值1.00万亿美元。微软涨0.42%,总市值1.06万亿美元,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涨0.22%,总市值9369.75亿美元。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科技公司亚马逊日前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出申请,计划将3236颗卫星部署在3个不同近地轨道上,为全球没有互联网或其他有需要的地方提供高速宽带服务。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近日公布的文件显示,亚马逊卫星互联网计划被称为“柯伊伯项目”。依照这一计划,亚马逊将把784颗卫星部署在距地面590千米的轨道上,1156颗部署在地球上空630千米的轨道上,还有1296颗将部署在610千米近地轨道上。这些互联网卫星将使用Ka频段,有望为居住在北纬56度到南纬56度之间的38亿人提供更加可靠的宽带接入服务,包括目前无法获得地面宽带服务的2130万美国人。

亚马逊微软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