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社交媒体压制保守派 未来请科技公司高管讨论

特朗普:社交媒体压制保守派 未来请科技公司高管讨论
2019年07月12日 09:12 新浪科技
特朗普特朗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周四将一些保守派社交媒体名人请到白宫,参加“社交媒体峰会”。特朗普在演讲中说,大型科技公司压制保守言论,让保守派受到不公平待遇。

  特朗普还告诉大家,政府考虑利用法律法规保护自由言论,不过他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他还说,未来1-2周内,将会召集重要社交媒体公司的高管、国会议员和保守派社交媒体用户前往白宫,参与讨论。特朗普称:“我们不会保持沉默,大型科技公司不能过滤声音。”

  在谈话中,特朗普还提到了社交媒体的权势,还抱怨传统媒体。他说:“我们几乎不再提供新闻稿了,如果将消息发布到社交媒体,就像爆炸一样。”

  路透社称,一些支持特朗普的保守派人士因为行为不当招来批评,特朗普心知肚明,但他倡导大家有自己的声音,还说:“你们想出的那些点子真是不可思议,简直就是天才级的点子,只是很糟糕。”

  未来,特朗普还准备将一些保守派社交媒体用户请到白宫,与大型社交媒体公司对话。(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