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S中国高管变动:任命张文翊接替容永康

直击|AWS中国高管变动:任命张文翊接替容永康
2019年07月11日 14: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1日下午消息,亚马逊旗下公司AWS今天宣布,任命现任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及亚马逊中国总裁张文翊为AWS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现任AWS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容永康将担任新的职位,领导AWS拓展进入新的市场。

  作为AWS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直接向AWS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 (安迪·杰西)汇报,掌管AWS整个大中华区的业务运营,包括销售、市场营销和工程项目。她还掌管AWS在大中华区的云生态合作关系、政府关系,以及其他利益攸关者关系。

  Andy Jassy表示:“容永康在中国建立了AWS业务,做得非常出色!非常感谢他的辛勤工作。我们对AWS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增长仍然感到十分兴奋,期待着张文翊女士将中国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运用她广泛的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帮助我们的中国客户不断重塑、改进其客户体验。”

  据悉,大中华区是AWS全球最大的业务区域之一。2016年,AWS中国(北京)区域实现落地,由北京光环新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2017年,AWS中国(宁夏)区域实现落地,由宁夏西云数据 科技有限公司运营;2019年4月,AWS亚太(香港)区域上线开通。AWS在大中华区19个城市建立了据点,并且建成了AWS在亚洲的首个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研究院。

AWS亚马逊张文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