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Soul:完成新一轮估值15亿美元融资系谣言

直击|Soul:完成新一轮估值15亿美元融资系谣言
2019年07月08日 23: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8日晚间消息,Soul App发布关于近期遭恶意造谣与中伤的声明,指出“Soul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美元”等消息不实。

  据声明所述,近期包括但不限于“卸载重装Soul送Soul币”、“已下载的Soul将无法使用”、“Soul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美元”等消息均为不实消息。

  Soul App表示,严正警告恶意散播谣言和诋毁中伤者,立即自行删除相关不实信息;已初步收集证据,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Soul App形象及利益的权利。

  Soul隶属于上海任意门科技有限公司。据天眼查信息,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并于2016年至2018年间完成天使轮到B轮三轮融资。

  以下为Soul声明原文:

  关于近期Soul App遭恶意造谣与中伤的声明

  近期,各大网络平台上涌现出针对Soul App的谣言和恶意中伤,包括但不限于“卸载重装Soul送Soul币”、“已下载的Soul将无法使用”、“Soul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美元”等。相关内容持续、密集,存在明显的“黑公关”操控痕迹。为澄清事实,现 Soul AppA严正声明如下:

  一、“卸载重装Soul送Soul币”、“已下载的Soul将无法使用”、“Sou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美元”等信息,均属谣言。“卸载重装Soul送Soul币”的谣言,是网络黑恶势力Soul对 App谋有组织的蓄意攻击,意在以这种卑鄙的手段破坏 So App的用户留存和增长。

  “已下载的Soul将无法使用”的谣言,对广大 Soul App用户造成了不必要的恐慌情绪。现声明:我们正积极投身到产品的优化和整改中,已下载Soul App的用户仍可以正常使用。

  针对“Soul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15亿美元的谣言,此前我们已发函勒令谣言源头进行了删稿处理。现再次声明:“Soul被曝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达15亿美元”的报道及相关信息皆为不实谣言。

  二、 Soul App严正警告恶意散播谣言和诋毁中伤者,立即自行删除相关不实信息。相关造谣信息已严重侵犯 Soul了 App的商誉,损害了Soul用户的权益,造成了损失。我们已初步收集了证据,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维护Soul App形象及利益的权利。

  Soul App愿意虚心接受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善意监督和建议,但坚决抵制任何黑公关和网络黑恶势力。我们将维持正常运营,尽全力保障用户的利益和体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Soul App

  2019年7月8日

Soul App融资谣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