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总部发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 FBI已介入调查

Facebook总部发现疑似沙林毒气包裹 FBI已介入调查
2019年07月02日 0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Facebook硅谷总部周一有一份包裹的沙林毒气测试呈阳性,迫使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疏散了四栋建筑,还有两人在接受沙林毒气的潜在中毒情况评估。

  Facebook所在的门罗帕克市的消防队员乔·约翰逊(Jon Johnston)表示,在上午11点左右与可疑包裹接触的人没有表现出接触沙林的任何症状。

  “Facebook会检测所有收到的包裹,结果显示一个包裹呈阳性,因此他们只是启动了标准程序。我们现在只是在等待验证这是不是真的。“他说。

  Facebook发言人安东尼·哈里森(Anthony Harrison)表示,该公司在测试呈阳性后撤离了四座建筑物,并配合警方展开调查。

  “当局尚未确定所发现的物质。截至目前,已有三座被疏散的建筑物重新启用。“哈里森说。

  美国联邦调查局旧金山分局的发言人表示,他们的探员正在研究此事。

  沙林是一种可以破坏神经系统的强效有毒化合物,已被用作化学武器,暴露在其中可能致命。(书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