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离婚协议本周生效 前妻分得380亿美元

贝索斯离婚协议本周生效 前妻分得380亿美元
2019年07月02日 15: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据CNN Business网站报道,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的离婚协议将不日生效。贝索斯夫妇结婚已有25年,育有四个子女。今年1月份,俩人宣布离婚。

  根据4月份的一份证券文件,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麦肯齐·贝索斯将获得俩人共有的亚马逊股份中的25%。这意味着麦肯齐将在离婚后仍持有公司4%的股份,总价值约380亿美元。

  即便离婚分家产,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仍旧是世界首富。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贝索斯的净资产高达1180亿美元。

  根据4月份提交的财务披露中给出的90天期限,该离婚协议预计将于本周生效。

  杰夫·贝索斯将保留具有投票权的股份。以及,离婚后的贝索斯,仍旧是《华盛顿邮报》和私人航天公司蓝色起源的老板。

  在Twitter上,这对曾经夫妇似乎关系融洽,仍旧互相发推支持。

  麦肯齐·贝索斯在Twitter上写道,她很“乐意”把投票股份让给贝索斯,把报纸和太空公司的经济利益让给贝索斯,以“支持他和这些出色的公司团队继续为世界做贡献。”

  杰夫·贝索斯则发推回应称:“非常感谢她的支持和理解。”

  另外,5月份的时候,麦肯齐·贝索斯表示,自己会将至少一半的财产捐赠给慈善机构。(小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