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用户超6000万 仍落后于Spotify

2019年06月28日11:1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周四证实,旗下Apple Music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而路透社指出,这一数字落后于Spotify的1亿高级用户。

  苹果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是在法国一次演讲中透露这一数字的,随后被公司发言人证实。苹果高管曾于2018年5月透露Apple Music用户达5000万,但随后再未提及这一数据。

  报道还指出,Apple Music的6000万用户包括还在试用期的消费者。今年4月份,Spotify称其高级用户达1亿,其“高级用户”包括已提供支付方式的试用期消费者。如果加上带广告音乐服务用户,Spotify的用户数为2.17亿。

  目前苹果和Spotify存在反垄断争议,Spotify已在3月份向欧盟监管机构投诉苹果。(轶群)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MusicSpotify用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