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罕见评论Libra:我们只是帮助Libra成立

扎克伯格罕见评论Libra:我们只是帮助Libra成立
2019年06月28日 10:32 新浪科技
扎克伯格扎克伯格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消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扎克伯格在一次演讲中罕见地评论了Facebook近期的加密货币项目Libra。

  他说:

  “建立一个金融系统不是一家公司靠自己就能做到的,因此我们在其中扮演的是帮助这一系统建立的角色。

  但是Libra协会是一家独立组织,我们在其中有一票……到这个组织成立的时候,我们希望能有100家联合创始公司。”

  北京时间6月18日,Facebook加密货币“Libra”官方网站正式上线。该公司表示,Libra将由一个全球组织管理,预定于2020年上半年进行针对性发布。Facebook还发布这款加密货币的白皮书。

  Facebook在白皮书中宣称,Libra的使命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

相关专题: Facebook入局币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