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拆分公司无法解决隐私或选举问题

Facebook高管:拆分公司无法解决隐私或选举问题
2019年06月26日 15: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消息,据美国CNN报道,Facebook公司一名高管周一驳斥了批评人士对该公司进行拆分的建议。该公司高管认为,政策制定者应该迅速制定出新的监管政策。

  Facebook公司全球政策和沟通总监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认为,尽管该公司此前对于自己的平台过于乐观,没有很好地理解该平台会如何被利用,但是Facebook不应该独自承担起社交媒体所起到的负面作用的全部责任。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Facebook更新了自己的政治广告政策,并且雇佣了数万名人类审核员工来对抗虚假新闻以及具有误导性的信息。

  然而,批评人士以及一些总统竞选人,例如马萨诸塞州民主党参议院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却认为该公司做的还不够,这些人认为Facebook在互联网拥有过大的权力,这些人主张对该公司进行拆分。

  克莱格说到:“仅仅对Facebook和其他一些大型科技企业进行拆分,让这些企业的规模变小——但是实际上这些企业的规模依然很大——不能解决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问题,无论是隐私问题、选举公正性问题还是有害内容问题。”(月恒)

Facebook高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