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与优酷深度合作:账号打通、内容将全端共享

华为视频与优酷深度合作:账号打通、内容将全端共享
2019年06月25日 1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晚间消息。华为视频与优酷宣布达成深度合作,涉及内容分发、账号互通、联合宣发、多屏互动等方面,华为视频在其App中设置优酷专区,两平台账号将实行双向打通、权益共享,合作覆盖华为终端旗下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等产品。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几年来,我们与优酷合作为数亿用户带来了丰富的视频内容和极致的视频体验,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初衷和目的。今天我们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将优酷的精品内容更直接、更便捷、更全面地呈现给华为终端和华为视频的用户,同样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除了内容注入华为视频,双方还共建运营团队,实现账号互通,联合推出了“华为影视VIP+优酷专区会员”会员产品。此外,华为视频还建立了与优酷大屏的合作,未来双方将在全场景终端上共同为用户提供视频服务。

  “华为视频希望通过在芯-端-云、AI及视频相关技术领域的积累,为优酷提供高效的内容智慧分发渠道,基于大数据更好的理解用户需求,反向服务于内容的创作生产,帮助内容高效触达用户,帮助合作伙伴理解用户需求。”在提及双方合作初衷时,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视频业务部部长徐晓林表示。

  优酷和华为自2015年11月开始合作,双方采用联合运营的模式在华为终端上为用户提供视频服务。未来华为视频与优酷将持续深化合作。“双方的合作一方面能够为华为用户创造极致视听的快乐、感动和智慧,另一方面优酷将深耕于内容生态,不断扩大内容优势、孵化优质内容创作,开发IP衍生品,做好产品,共同成长。”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大文娱CTO兼优酷COO庄卓然称。(何畅)

华为优酷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