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起诉乐视汽车

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起诉乐视汽车
2019年06月25日 01:1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北京商报

  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起诉乐视汽车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24日,有消息称,近日乐视网因广告合同纠纷一案,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起诉了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汽车”)以及乐视致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商报记者就此事联系到乐视网方面,对方确认了这一消息。但对于具体的纠纷内容,乐视网方面表示没有资料可以提供。

  资料显示,乐视汽车为乐视致乐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吴孟。乐视致乐由贾跃芳占股90%、王佳伟占股10%。其中,贾跃芳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妹妹,王佳伟是贾跃亭的外甥。

  乐视汽车是乐视生态版图中最大的“失血”项目。贾跃亭本人曾通过质押乐视网股份和套现所得的资金大量投入乐视汽车的投资和运营。如贾跃亭2016年11月6日在公开信中所述,乐视汽车前期投入巨大,陆续花掉100多亿元的自有资金,直接导致他个人对LeEco的资金支持不足。

  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曾经的主心骨是丁磊。2017年3月20日,丁磊在微博发布了《关于我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的声明》。在声明中,丁磊提到,由于个人身体健康原因,经过慎重的考虑和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的充分沟通,决定将不再担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等职务。

  今年2月,乐视汽车退出全资子公司法法北京公司股东,乐视网的前员工荣丽娜和金金新增为两个自然人股东;上个月,乐视汽车旗下成都易驾科技有限公司显示为注销状态,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大股东为乐卡汽车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为乐视汽车全资子公司。

乐视网贾跃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