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金协会:将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反洗钱工作

中国互金协会:将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反洗钱工作
2019年06月24日 18: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晚间消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发布《互联网金融从业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风险管理及内控框架指引手册》。《指引手册》显示,协会将按照监管政策要求,结合最新反洗钱实际,根据市场变动、风险变化等对《框架手册》进行动态调整和逐步完善。待条件成熟后,协会将联合其他行业协会,研究将《框架手册》上升为互联网金融反洗钱工作的行业规则,持续推进互联网金融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

  《框架手册》严格遵循了人民银行确定的风险为本反洗钱方法和相关工作要求,归纳总结了境内外从业机构反洗钱最佳实践,并结合互联网金融及反洗钱工作的最新发展,提供了一个可为广大从业机构开展反洗钱风险管理体系和内控机制建设借鉴参考的框架性文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