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呼吁对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进行听证

美国国会议员呼吁对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进行听证
2019年06月19日 04:53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一位资深共和党议员希望国会立即审查Facebook公司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的决定。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House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ttee)资深共和党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Patrick McHenry)周二致信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人玛克辛-沃特斯(Maxine Waters),呼吁就这个名为天秤座(Libra)的计划举行听证会。

  他写道:“对于该项目的范围和规模,以及它将如何符合我们的全球金融监管框架,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问题。作为决策者,我们有责任去了解天秤座计划。我们需要辟除谣言和猜测,提供一个论坛来评估这个项目及其对全球金融体系可能产生的前所未有的影响。”

  麦克亨利的一位发言人说,他希望让Facebook就这一举动直接作证。

  Facebook的加密货币计划已经招致一些知名民主党人的批评,其中包括参议院银行委员会资深民主党参议员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和沃特斯的小组成员、众议员凯蒂-波特(Katie Porter)。两人都以数据隐私问题为由,呼吁对此举进行密切的监管审查。

Facebook民主党
相关专题: Facebook入局币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