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YouTube规模太大 不可能100%过滤掉不良内容

谷歌CEO:YouTube规模太大 不可能100%过滤掉不良内容
2019年06月17日 22:40 新浪科技
皮查伊皮查伊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美国CNN网站报道,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YouTube的规模太大,要100%过滤掉不良内容是不可能的。

  最近几年,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因为一些有争议的内容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虽然YouTube也采取了一些措施试图过滤掉这些不良内容,但问题依然存在。

  当被问及“YouTube是否配备了足够的人手来过滤和删除这些内容”时,皮查伊说:“通过机器和人类相结合的方式,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如今,在99%的情况下都是没有问题的。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扩大战果,让不良内容的比例远远低于1%。”

  但皮查伊同时指出,要确保100%的内容是积极向上的也不太现实。他说:“对于任何大规模系统,这都是比较困难的。例如信用卡系统,还是存在欺诈行为的。”

  皮查伊还称,他相信YouTube会做得更好,取得显著进展。将来,谷歌也会加强执行力度,以尽快的速度解决问题。(李明)

谷歌YouTube内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