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获Meesho少数股权 首次投资印度初创公司

Facebook获Meesho少数股权 首次投资印度初创公司
2019年06月13日 21: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据CNBC-TV18网站报道,Facebook印度公司今日宣布,已收购印度社交商务平台Meesho的少数股权。这也是Facebook首次投资一家印度初创公司。

  Meesho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印度的班加罗尔。作为一个在线市场,Meesho通过WhatsApp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服务,将经销商和原材料供应商直接联系在一起。

  其中,大多数经销商是家庭主妇、小企业主、小型精品店品牌,以及那些销售艺术和工艺、时装、家居和厨房产品的人们。此外,Meesho还将个人卖家、小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

  Meesho公司表示,现在已有逾1000家供应商和2万家商户在使用其平台。通过浏览Meesho平台,卖家可以选择自己想要出售的商品,然后转发到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

  不仅如此,绝大多数商品都支持直接发货给买家。换言之,卖家不需要拥有自己的库存。根据不同商品类型,Meesho会对每笔成功的销售交易向卖家收取15%的服务佣金。

  2017年10月,Meesho完成了340万美元的A轮融资。2018年6月,Meesho又完成了1150万美元的B轮融资。11月,Meesho又成功融资5000万美元。

  Meesho的主要投资者包括顺为资本、DST Partners和RPS Ventures,以及红杉印度、赛富投资基金(SAIF Partners)、Venture Highway和Y Combinator。(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