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CEO夸赞Apple Card早期测试结果 将于今夏推出

高盛CEO夸赞Apple Card早期测试结果 将于今夏推出
2019年06月12日 12:10 新浪科技综合
(题图via Apple Insider)(题图via Apple Insider)

  来源:cnBeta

  外媒报道称,高盛首席执行官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已经与苹果员工一起完成了Apple Card的早期测试。从目前已收到的反馈来看,消费者们对Apple Card的兴趣度极高。在周二召开的Recode大会上,Solomon在与CNBC主播Carl Quintanilla谈话时称:在今夏推出之前,他个人已经参与了Apple Card的试用活动。

  正如预料的那样,这位高管吹捧了Apple Card的各项特色功能,包括基于App的概览工具、帮助追踪和管理支出项目、以及在不产生债务的情况下进行支付等等。

  Solomon称:“目前Apple Card仍处于测试阶段,但高盛和苹果的一些员工已经在使用它。我们很喜欢Apple Card的使用方式,它非常简洁明了,用起来也很是简单,还能够减少你的账单摩擦”。

  对于苹果来说,易用、隐私、安全是Apple Card的主打特色。Solomon认为,当该产品在今夏正式推出的时候,将会迎来消费者的热烈反响。

  据悉,由高通提供鼎力支持的Apple Card,在苹果于今年3月份举办的专场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其不仅支持NFC功能、使用免手续费,还提供了现金返利、以及独特的账户管理工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