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狗打车否认裁员50%:调整比例未超员工总数的3.5%

快狗打车否认裁员50%:调整比例未超员工总数的3.5%
2019年06月11日 22:23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快狗打车被曝"裁员50%" 回应:属于正常人员流动变化

  新浪科技讯 6月11日晚间消息,针对亿欧网发布的《重磅丨快狗打车被曝“裁员50%”》的报道,快狗打车晚间发出声明,表示为不实信息,调整比例未超过员工总数的3.5%,属正常人员流动变化。同期,公司招聘力度也高于调整力度,总体员工人数并未实际减少。

  以下为声明全文:

  2019年6月11日,亿欧网发布了一篇名为《重磅丨快狗打车被曝“裁员50%”》的报道。其中“快狗打车被爆裁员50%”的表述为不实信息。为防止对行业、大众造成误解,我们特别做出以下声明:

  近期,快狗打车根据绩效结果进行人员优化,调整比例未超过员工总数的3.5%,属正常人员流动变化。同期,公司招聘力度也高于调整力度,总体员工人数并未实际减少。

  自2018年到家集团融资2.5亿美金升级58速运为快狗打车品牌以来,公司业务一直稳步增长。同城短途货运市场潜力巨大,我们未来也将持续发力,增加投入,并继续坚持解决千万人就业的初心及愿景,为更多的劳动者提供就业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好地优质服务。

  最后,感谢媒体朋友们对快狗打车的关注,同时,也欢迎媒体朋友们直接联系快狗打车品牌市场部,获取真实可靠的一手信息。

  快狗打车

  2019年6月11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