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回应快递员遭恶意投诉:已免除业务员处罚并慰问

圆通回应快递员遭恶意投诉:已免除业务员处罚并慰问
2019年06月11日 16: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圆通回应女快递员遭恶意投诉:已免除业务员处罚并慰问

  11日,山东省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出具的一份证明显示,圆通一位女快递员因遭用户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该快递员为求用户谅解甚至下跪。

  11日15时许,圆通速递官方微博消息显示,该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该公司表示,待核实事实后,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该微博称,6月11日,山东广饶一圆通网点的业务员遭遇恶意投诉、警方出面为其出具证明一事引发网友关注。圆通总部对此高度重视。经了解,业务员所在网点已免除因投诉引起的处罚,并对其进行慰问。其它情况正在核实过程中。我们既对客户负责,也对员工负责,坚决抵制恶意投诉,绝不让业务员流汗又流泪。感谢公司当事快递员的敬业和付出,感谢广饶县公安局稻庄派出所民警及广大网友对快递员的仗义相助。待核实事实后,我们保留将恶意投诉者列入不受欢迎客户名单的权利。

圆通快递员处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