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称媒体对其存在误解:波场95%业务在国外

孙宇晨称媒体对其存在误解:波场95%业务在国外
2019年06月07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7日早间消息,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今晨在微博发文称,大陆主流媒体对其存在误解,是因为不了解其实际业务构成。

  孙宇晨表示,波场有5%的业务位于中国大陆境内,其余95%主要位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他说,“你看不见,不代表不存在。”

  以下为其博文全文:大陆主流媒体最大误解是不了解我们实际业务构成。波场仅有5%业务位于中国大陆境内,陪我APP,合法合规。其余95%业务,全球主流数字货币波场TRON,三百万用户,500个DAPP,全球最大去中心化传输网络BitTorrent,十亿装机一亿活跃,都主要位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地区,你看不见,不代表不存在。

  近日,孙宇晨在多个渠道宣布,自己以破纪录的456.7888万美元拍下了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引发舆论高潮。(妙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