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吞下了Uber Eats:现已将外卖服务嵌入主程序

Uber吞下了Uber Eats:现已将外卖服务嵌入主程序
2019年06月06日 10:56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在iOS平台试验了一阵子后,Uber终于为Android版网约车App嵌入了Uber Eats外卖服务。在上个月的财报公布期间,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曾表示,其已开始尝试为网约车客户提供这种交叉式体验,暗示外卖可能比打车更有前景。显然,与Lyft或DoorDash等提供单一产品的竞争对手相比,Uber有望凭借此举获得更大的优势。

(打车吃饭成为了Uber的业务重心)(打车吃饭成为了Uber的业务重心)

  作为一项互惠措施,在主程序中嵌入Uber Eats服务,有助于吸引50%尚未体验过Uber网约车服务的客户。

  该公司发言人称,这种交叉式的推广活动,为Eats新手提供了一种无缝的体验方式,避免了跳转到App Store进行下载的麻烦。

  合并后的应用程序,现已面向所有城市的iOS启用。不过Uber不再提供共享单车或滑板车的选项,因为它们会让主应用界面显得太过凌乱。

  至于Android版本的Uber Eats,其在500个其它市场的占有率为17%。

  Khosrowshahi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相信这一平台模式能够更具成本效益地吸引新客户,Uber Eats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此外,CEO提到了会员与订阅方案对于交叉推广的重要程度,比如上月推出的月费9.99美元的不限量配送服务Uber Eats Pas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