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的俄罗斯竞争对手:投资者终于认清了他们的价值

优步的俄罗斯竞争对手:投资者终于认清了他们的价值
2019年06月07日 02:59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俄罗斯最大互联网公司之一的首席财务官表示,投资者开始理解优步Lyft等拼车公司的价值,尽管人们一直担心它们能否盈利。

  Yandex首席财务官格雷格-阿博夫斯基(Greg Abovsky)周四对表示:“优步Lyft的交易表现告诉我们,投资者开始意识到构建这些市场所需技术的价值。”

  Yandex运营着自己的叫车公司Yandex.Taxi,优步拥有其股份。

  优步的股价最近回到了45美元的IPO价格,这是该公司上市以来取得进展的一个迹象。该公司上市之初,股价在开盘后不久就跌破了45美元。

  最初的下跌是由于人们担心该公司可能缺乏盈利能力——优步在其IPO文件中警告称,它可能永远不会成为一家盈利公司。

  但该公司最近发布了上市以来的第一份盈利报告。该公司公布的业绩在很大程度上符合预期,华尔街分析师此后对该股的看法也变得乐观得多。优步发布财务报告后,Lyft股价也出现上涨。

  阿博夫斯基表示,这些财务数据是帮助市场观察人士了解优步与其竞争对手Lyft之间差异的垫脚石。

  “人们已经意识到,这两家公司之间的竞争并不总是那么激烈,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竞争将会减弱。”他补充道,“突然之间,你会看到两家非常大、非常成熟的公司提供非常独特的服务。”(张宁)

优步竞争对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