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要求:开发者应将其登录按钮置于谷歌和FB之上

2019年06月05日16:3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本周发布的一份设计指南显示,苹果公司将要求开发者在iPhone和iPad应用中放置一个新的“使用苹果账号登录”(Sign in with Apple)按钮,该按钮要置于竞争对手谷歌和Facebook的登录按钮之上。

  毫无疑问,此举意味着将苹果账号放在有利位置上,其意义重大,因为用户经常在应用中选择默认选项或顶部选项。如果开发者要在应用中提供使用Facebook或谷歌账号登陆选项,则苹果也将要求应用开发者提供“使用苹果账号登录”按钮。

  苹果本周一推出了自家的登录服务,称其“快速,简单,不追踪用户信息”。这无疑是向目前国外用户主要使用的两种登录服务发起挑战,即谷歌和Facebook。当前,许多消费者选择使用谷歌或Facebook账号登录到其他独立的应用,从而省去了为数十个不同的应用创建和记住不同用户名和密码的麻烦。

  但登录按钮可以将用户使用应用习惯的一些数据发回给应用开发者。为此,苹果软件主管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周一表示,苹果正寻求为用户提供一个更私密的选择,在允许用户快速登录的同时,又不向其他公司发送数据。

  苹果表示,其登录按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需要指出的是,对于那些拥有自己的专属登录系统、不使用谷歌或Facebook第三方按钮的应用,如游戏开发商任天堂的应用,苹果的这份开发指导方针似乎并未做出要求。(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谷歌帐号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