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美团打车聚合模式再添十城试点 含北京青岛等

直击|美团打车聚合模式再添十城试点 含北京青岛等
2019年06月05日 14: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5日下午消息,美团打车试点城市再添十城,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包括:青岛、无锡、太原、东莞、佛山、福州、厦门、北京、大连、哈尔滨。即日起,这些城市用户可以在美团App一键呼叫不同平台车辆,也可在美团餐饮商家页面直接叫车。

  目前,在美团App中任一餐饮商家页面,直接点击打车按钮一键呼叫多种车型。据悉,酒店旅游、休闲娱乐等其他品类商家将会陆续接入此功能。

  4月26日,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率先上线聚合模式,作为平台连接优质运力和海量用户。5月19日,美团打车聚合模式新增十五个试点城市,均以“聚合模式”展开,并宣布新模式侧重在用技术投入推动用户体验,不会涉及大额补贴。(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