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称曾被搜狗王小川视作骗子?王小川回应了

孙宇晨称曾被搜狗王小川视作骗子?王小川回应了
2019年06月04日 1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4日下午消息, 孙宇晨曾在朋友圈自述称,搜狗CEO王小川说我是骗子,肯定会失败。今日,王小川发微博疑似回应: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

  2019年2月3日,孙宇晨在朋友圈称,2014年11月与搜狗CEO王小川一起录制节目时,被对方称作骗子,断言自己肯定会失败。“我永远也忘不了他这打量骗子的眼神。”“他说和我录节目是耻辱。”

  孙宇晨提到,后来不到三年,自己的公司就超过搜狗市值,“人生中,瞧不起你的人对你的鞭策更加刻骨铭心。”

  他还补充称,创业最终还是为了改变世界,也不是为了复仇,也不是为了证明他错我对,但这些刻骨铭心的耻辱与鞭策,又未尝不是奋斗的动力呢?

  6月3日,孙宇晨拍下巴菲特天价午餐后,再一次回归大众视野,关于“孙宇晨是骗子、割韭菜”的言论也甚嚣尘上。

  对此,王小川今日发微博疑似回应孙宇晨:什么叫成功?什么叫骗子?每个人有自己的定义。有的人以为是身价,有的人以为是市值。放到历史长河里,云淡风轻。用极致理性追求真理的科学家,用极致感性追求美的艺术家,以及用大爱对世界或民族做出的贡献的英雄,才能永垂不朽。

  而朱啸虎随后在朋友圈发王小川的微博截图,并表示:“赞小川!世界上有太多的东西比金钱重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