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OS系统:平板系统独立 多任务处理更得心应手

2019年06月04日02:1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美国召开2019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19),在这次大会上苹果为iPad推出了全新操作系统——iPadOS。

  苹果认为,iPad在“进化”过程中已经成为一个独特的平台,于是今年对它进行了较大的改变。苹果正式公布iPadOS。该系统中加入了小工具功能,只要轻轻一划进能添加到桌面。iPadOS可以轻松调出后台,切换应用。

  分屏功能也得到了升级,比如在备忘录中,只需拖动就能将其中一项笔记进行分屏。不仅是苹果的应用,微软的Word应用也可以这样进行分屏处理。

  邮件分屏操作可以让邮件编写更方便快捷。这些都是苹果在iPadOS上进行的多任务处理的优化。

  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再次召开,在本届#WWDC19上# 我们很有可能看到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等全家桶系统更新。硬件上,模块化Mac Pro、16寸新MacBook Pro笔记本也可能登场。

  4日凌晨1点,新浪科技联合战略合作媒体@中新经纬,共同对本次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我们将依旧准备了中文同传,让所有中国用户都能理解开发者大会的每个细节,同时还准备有综合报道。欢迎关注微博@新浪科技以及@苹果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多任务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