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改名联想中国!引发国内网友热议

联想改名联想中国!引发国内网友热议
2019年06月03日 13:32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31日下午12时,联想正式更名为联想中国,并在微博当中标明: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中国的未来在智慧创新,联想的力量是要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模样,并在微博当中,看到了星辰大海。

  据悉,这也是秉承着联想全球化战略锁定中国本土市场方针,而联想即将花费3亿在中国建设投产研发基地也更加明显的表明了联想对中国本土化市场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联想在中国凭借着原有的技术和市场优势,能够再次翻起技术迭代的狂潮。

  联想一直都在中国,伴随着中国PC市场的成长,正如老柳先生创办联想一样,从中国走出去战略,我们欣慰的看到了联想今天的成绩,技工贸也是一种企业发展的模式,我们称赞联想这几年在营收与市场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希望看到联想在中国市场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