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总决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气象局曾发阵风预报

王者荣耀总决赛因天气原因延期 气象局曾发阵风预报
2019年06月02日 21:47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记者 王鑫

  6月2日傍晚,因现场大风导致舞台存在安全隐患,手游王者荣耀春季总决赛被暂停。当晚,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微博@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称将延期举行比赛,并表示有额外补偿。

  澎湃新闻了解到,这场比赛于当日19时开始,约10分钟后暂停。此前在17时23分,西安气象局发布该市将出现7-8级阵风的短临预报。

  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保护改造办公室官方微博@西安大明宫遗址区 当日下午预告称,2019年王者荣耀春季赛总决赛,将于15时30分在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丹凤门开赛。记者注意到,此次比赛未选择在室内进行,主办方在广场区域搭建了舞台和观众席等设施。

  据现场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大风将搭建的舞台的顶棚吹翻,现场观众匆忙离开现场。有工作人员通过音响说:“大家尽快离开,风越来越大了,快走、快走、全部走……”

  @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 19时21分发布的延期及补偿公告显示,因西安地区出现大风天气,为保证现场人员安全及比赛公平进行,我们决定延期举行比赛。比赛时间确定后会第一时间对外告知。对于官方购票用户我们将全额退款,后续还将有额外补偿,请见官方后续公告。

  网友@罗喵喵丶晒出的机票和酒店订单显示,该网友专程从深圳飞到西安并在西安住了两晚,机票和住宿加一起花费1811元。该网友对官方发布的补偿公告并不满意。

  澎湃新闻注意到,17时23分,西安气象局官方微博@西安气象 发布短临预报称:预计未来0-2小时,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临潼区、长安区、鄠邑区、周至县、蓝田县、西咸新区局地有7-8级阵风,并伴有短时降水(2-5mm)和雷电,提请相关部门、相关区县做好防范工作。

  当晚,记者多次致电西安曲江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截至发稿前,当地官方未就此事发布通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