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board遭黑客攻击 用户名密码等信息泄露

Flipboard遭黑客攻击 用户名密码等信息泄露
2019年05月30日 07: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早间消息,本周,新闻聚合应用Flipboard就此前发生的信息泄露事件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进行告知。在这次事件中,黑客获得了用户的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受保护的密码。

  从2018年6月2日至2019年4月22日,Flipboard的数据库发生了“未经授权的访问”,导致用户的账号信息泄露。Flipboard表示,黑客“有可能获得了”一些数据库的拷贝,但尚未透露有多少账号被入侵等细节。

  这些数据库中包含Flipboard用户的用户名、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但密码经过了加密处理。这意味着密码并非以明文存储,很难破解。此外,泄露的信息中还包括将Flipboard连接到第三方服务,例如Twitter和Facebook的数字令牌,但前提是用户确实将Flipboard账号关联到他们的社交媒体。

  Flipboard正在重置所有的用户密码,同时删除或替换所有数字令牌。如果用户此前将Flipboard账号关联至Facebook或Twitter,那么现在需要重新关联账号。

  Flipboard表示,为了防止发生类似问题,已经实施“增强的安全措施”。司法部门官员也收到了通知。

  作为预防措施,该公司建议在其他账号中使用相同用户名和密码的用户也更改密码。(维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