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联想童夫尧:“智能+”是数字经济的主旋律

直击|联想童夫尧:“智能+”是数字经济的主旋律
2019年05月24日 15:45 新浪科技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发表演讲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发表演讲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下午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DCG中国区总裁童夫尧近日在企业级混合云会议上表示,伴随着AI的高速发展,“智能+”已经成为数字经济的主旋律,联想要通过开放创新合作的方式,以智能引爆行业变革。

  据调研公司数据显示,在2018年,有71%的企业采用了混合云策略,并预测到2021年,部署混合云的中国企业将从12.5%上升至44.6%。因此,混合云已成为企业利用云计算技术来构建“双模”IT和摆脱单一云厂商束缚的主要选择。

  联想认为,在混合云时代,市场上存在的技术平台复杂多样,客户对混合云的上云与管理存在着不同的理解与误区。当前市场所缺少的是一个基于不同场景和不同客户历史云计算投资条件下的适当的混合云解决方案,“联想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定位的核心是云管理服务提供商。这一核心将私有云和公有云作为一个混合云整体来分析,更高效地集成市场上不同的混合云技术平台和产品,以全面的方案和服务将混合云的价值交付客户”。

  童夫尧表示,无论技术如何发展,市场如何演变,联想都会跟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其实联想内部正在进行智能化的转型,从传统的硬件供应商转变成能够更好地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推动中国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或者叫智能化的转型。在今后,我们希望大家眼中的联想不再是一家硬件供应商,更多的是聚焦在如何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如何给客户的智慧化转型带来更大的价值”。(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