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赵长鹏起诉红杉资本,6月25日将举行听证会

币安赵长鹏起诉红杉资本,6月25日将举行听证会
2019年05月23日 13:37 新浪科技综合

  火星财经App一线报道,据CoinDesk消息,5月20日香港高等法院一份文件显示,币安CEO赵长鹏已通过其律师向法院递交申请,起诉红杉资本损害其名誉,阻止币安以高估值筹集资金,要求在法院举行听证会,立即评估损失,并希望红杉资本对其赔偿。根据法院官网信息,币安CEO赵长鹏将于6月25日与红杉资本(中国)有限责任公司(SCC Venture VI)在法院举行听证会。

  据火星财经App此前报道,2018年4月25日红杉资本起诉币安CEO赵长鹏违反投资独家协议。2018年4月26日,香港高等法院驳回红杉资本申请禁令诉求。

  对于此事,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不久前在推特发文表示:“我将很快就此写一个更加个人的观点。”

  截至本文发出,币安BNB价格为30.78美元,24小时下跌3.21%。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