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别了,马云!》:不是我写的 没针对马云

俞敏洪回应《别了,马云!》:不是我写的 没针对马云
2019年05月23日 12: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午间消息,近日,自媒体发布《别了,马云!》一文,文中讲到,俞敏洪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8年夏季高峰会”上对包括马云在内的中国企业家进行了言辞激烈地批评。对此,俞敏洪在微博回应称,该篇文字和我没有什么关系,里面的文字不是我写的,也不是我说的。

  俞敏洪还表示,在去年的中国企业家亚布力论坛上,我确实批判过中国一些企业挣快钱的行为,但并没有针对马云;我确实认为华为是值得中国企业,也包括新东方学习的榜样;在不挣快钱的行为上,新东方并不比别的企业做得更好,我需要深刻反思;贸易战当前,需要全中国人民,包括企业家共同努力,共度难关;相信经此考验,中国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以下为《别了,马云!》全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