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有些算法推广我们已知的东西 应该抵制

2019年05月20日08:09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新闻:库克杜兰大学演讲:拿出勇气尝试 以重塑世界为使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早间消息,苹果CEO库克在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毕业典礼上告诉学生们,有些算法向用户展示他们已经相信的东西,应该向这种算法发起反击。

  周六时,58岁的库克参加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毕业典礼并被邀请演讲。在整个演讲中,库克重点讲到了建设一个更好的世界。他认为,一些企业使用的算法存在危险,这些算法推广我们已经知道、相信或者喜欢的东西。

  库克称:“今天,某些特定算法向你推广你们已经知道、相信或者喜欢的东西,它们拒绝推广其它。这应该反击。它们不应该这样做。2019年,请张开双眼,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观看,这可能会是一种革命性的行为。”

  2016年,Facebook修改算法,在消息流(News Feeds)内过滤信息,专心推广来自朋友的内容,这种做法招来批评。而苹果在自家的新闻应用中抛弃算法挑选,聘请新闻工作人员精选内容,推送给用户阅读。

  在演讲中,库克还讨论了气候变化,呼吁大家及时采取行动,还要一起行动。库克认为,当人们解决问题时,应该寻找那些失去最多的人。他还说:“当你这样做,政治的喧嚣就会平息,你会感觉到自己的脚步牢牢踏在坚实的土地上。”(中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算法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