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小猪升级品牌:希望成为品质化特色住宿提供者

直击|小猪升级品牌:希望成为品质化特色住宿提供者
2019年05月17日 16: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下午消息,2019小猪品牌惊喜日发布会今日举行,小猪公布了最新品牌主张:“酒店之外,就住小猪”,更新了品牌logo并推出吉祥物。目前,共享住宿企业纷纷选择下沉与向行业更深处延伸,那么小猪的优势在哪?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EO陈驰向新浪科技解释:互联网进行到下半场,谁的组织结构最优、谁的反应最快,谁才能跑在这个赛道的前面。最大的竞争将来自于服务的赋能体系,用户对服务品质的要求是小猪更关注的领域。

  谈及共享住宿,很多人会简单理解为房屋出租。小猪创立已有七年,陈驰认为,这七年间,随着行业的发展,共享住宿的概念正逐渐发生转变,不仅体现在供给的体量,更体现在供给的质量方面。他预测了未来共享住宿行业的两个趋势:一是个性化,需求和供给两方碰在一起后,市场将会非常多样;二是品质。陈驰表示,未来的五到十年,小猪希望做品质化的特色住宿提供者。

  陈驰介绍,基于这样的品牌定位,小猪的发力方向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扩大住宿品类的边界,到乡村民宿、景区客栈、度假别墅等;二是做平台但不只是纯平台,倾向于搭建基础设置;此外更加注重品质和品牌的拓展。

  小猪联合创始人兼COO王连涛分享了关于住宿的想象,希望从体验角度形成多元场景的闭环。他介绍,小猪短租平台现已有80万套房源,活跃用户5000万,覆盖城市700个,从一线城市起步、下沉、再到国外,两年多来乡村业务增速500%,境外业务增速700%。不仅如此,小猪还在管家、软装、智能设备等方面进行了探索。“未来小猪将进入产业更深处,打通上下游服务,通过与各环节服务提供方的资本互动,进一步丰满闭环模型。”王连涛说。(何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