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宣布战略转型 盘后股价跌逾8%

百度发布一季度财报宣布战略转型 盘后股价跌逾8%
2019年05月17日 05: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消息,周四美股正常交易阶段,百度(Nasdaq:BIDU)股价微涨0.79%报153.7美元,在截止北京时间17日5:11的盘后交易中,百度股价下跌8.3%。

  百度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9财年第一财季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百度第一财季总营收为人民币241亿元(约合35.9亿美元),同比增长15%,不计入此前宣布的资产剥离交易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1%;第一财季净亏损为人民币3.27亿元(约合49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67亿元。

  同时,百度公司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内部财报信中还宣布,搜索公司战略转型为移动生态事业群组,沈抖晋升为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移动生态事业群组。向海龙即日起辞去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职务。

百度财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