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成本不断攀升 Facebook上调合同工时薪至20美元

生活成本不断攀升 Facebook上调合同工时薪至20美元
2019年05月14日 07: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早间消息,Facebook当地时间周一表示,面对不断攀升的生活成本,公司将提高所有美国合同工的薪资。当前,Facebook正在受到严格的审查。

  调整后,旧金山湾区、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的员工每小时最低工资为20美元,西雅图员工则为18美元。Facebook表示,很明显15美元的时薪已经无法满足员工的生活要求。

  “在综合考虑多方因素,包括第三方指导手册之后,我们将为员工提供与生活成本相适应的薪资。”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说道。

  2015年,Facebook将员工时薪调整到15美元,以缩小高收入员工和低收入员工之间的差距。

  Facebook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不断提高加以调整,并在其他国家提高薪资标准。(妙娴)

Facebook员工薪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