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CEO辞职 公司股价盘前下跌15%

赛门铁克CEO辞职 公司股价盘前下跌15%
2019年05月10日 10:10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赛门铁克股价在这家公司总裁兼CEO Greg Clark辞职后下跌15% 。现在,这家公司正在寻找暂时的接任者。根据一份声明了解到,赛门铁克董事、前Novellus Systems CEO Richard Hill被任命为临时总裁兼CEO,任命及时生效。

资料图资料图

  Hill在周四的电话会议上告诉分析师,Clark在上月月底的时候表示想要拿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年事已高的父亲。另外Hill还说:“对任何人来说,当然是对Greg感到自豪的人来说,他不希望看到第四季度那样的财报。”

  周四,赛门铁克公布了截至3月29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这家公司表示,不包括某些项目其每股的收益为0.39美元,符合Refinitiv分析师的一致预期。12亿美元的营收则略低于12.1亿美元的预估。

  但公司对2020财年第一季度和2020财年整一年的预期都低于分析师预期。

  67岁的Hill说道:“当你在金字塔顶端的时候,有时会发生一些事情。”

  据悉,Clark于2016年从Michael Brown手中接过CEO一职。当时,Clark则是通过赛门铁克收购安全公司Blue Coat来到这家安全公司,当时他是Blue Coat的CEO。而在他职业生涯早期,Clark还曾在IBM收购Dascom后担任过这家公司的高管。Dascom是Clark创办的一家安全公司。

  在Clark执掌赛门铁克之后,这家公司的股价涨幅不到8%,落后于同期上涨32%的标准普尔500指数。一份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3月的2018财年,Clark得到了1730万美元的薪酬。

  赛门铁克在其最新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公司在公布了2018财年业绩、2019财年指南及一项调查之后出现股价下跌。这家公司表示,在那之后,Clark决定放弃2019财年的股权奖励,并决定不会上调由其任命的高管的基本工资。

赛门铁克辞职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