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称其董事未经授权公开评论上市:违反静默规定

Slack称其董事未经授权公开评论上市:违反静默规定
2019年05月09日 1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即将上市的团队协作工具企业Slack表示,该公司董事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Chamath Palihapitiya)上月接受CNBC采访时,未经授权针对该公司及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事宜和上市问题发表声明。

  帕里哈皮蒂亚拥有Slack 10%的股份,在被CNBC主持人问及该公司何时上市时,他说:“应该很快。”

  今年4月,这家职场消息软件创业公司向美国监管者提交文件,计划以非常规方式直接发行股票上市,而不准备采用IPO方式。在被问及他对这项决策有何看法时,帕里哈皮蒂亚说:“我很喜欢。”他认为,该公司CEO斯特瓦特·巴特菲尔德(Stewart Butterfield)的决策“非常好。”

  帕里哈皮蒂亚还把Slack跟Facebook进行对比,他曾经在后者担任早期高管。“当今世界上唯一一家跟Facebook相似但还没有上市的公司就是Slack。”他说,“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这是最了不起的业务。与之最接近的一家公司是刚刚上市的Zoom。”

  帕里哈皮蒂亚并不是第一个在上市前违反“静默期”规定的上市公司高管。2004年,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接受《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也遭到监管问询。Groupon两次险些因为高管评论而推迟上市。

  SEC对拟上市企业针对上市问题发表的评论作出限制。Slack则表示,该公司并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帕里哈皮蒂亚的采访及相关声明的准备工作。(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